永兴县便江街道牌楼村:乡村助学基金 奖励优秀学子
2022-08-23 09:34:2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1261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23日讯】8月20日,便江街道牌楼村举行第二届捐资助学活动,对本村12名考取本科以上的准大学生发放奖学金。

牌楼村一直都是一个尊师重教、人才辈出的地方,助教助学蔚然成风,让一批优秀学子、贫困学生得到了有效的帮助。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在牌楼村延续的第二个年头。牌楼村成立助学基金会以来,2021年度牌楼村助学基金理事会募捐到7万余元善款,共奖励应届大学生12人,奖励金额达4.6万元。

活动现场,牌楼村助学基金为本村考取本科以上的学子颁发了爱心基金会奖学金,12名准大学生收到了2000-8000元不等的助学奖金。今年,牌楼村在外务工人员、贤达人士、志愿者纷纷献出爱心,累计捐款金额高达35万余元。其中,4.6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学子,剩余资金将用于牌楼村小学翻新项目建设专用款。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